新疆2台中申請商標代辦6傢新媒體打造矩陣聯盟

公約簽署後,新疆新媒體矩陣聯盟將建立理事會,推動新疆新媒體產業的快速健康發展,利用新媒體矩陣聯盟的綜合資源優勢,及時反映互聯網媒體和自媒體平臺創建行業最新動態,協調解決聯盟成員的發展問題和困難。


原標題:新疆26傢新媒體打造矩陣聯盟

亞心網訊(記者徐潔)5月30日,由新疆第一門戶網站亞心網倡議發起的“新疆新媒體矩陣聯盟”正式宣告成立,並在新疆天山大峽谷景區、吐魯番部分景區進行瞭首次聯合報道行動。26傢聯盟成員表示:支持聯盟的成立,贊同聯盟的運作形式和發展宗旨。

第一批加入新疆新媒體矩陣聯盟的成員有亞心網(微博微信)、新疆經濟報(微博微信)及“財富新疆”客戶端、都市消費晨報(微博微信)及“MY烏魯木齊”客戶端、“喀什噶爾之光”客戶端、北疆晨報(微博微信)、新疆我的傢、100.7新聞廣播、首府行風熱線、品味1065電臺、新疆二手車、新疆微卡聯盟、OU頭條、新疆美食、新疆農業大學、新農大小薇、和靜在線、新疆笑話、伊犁我的傢、庫爾勒我的傢、哈密我的傢、石河子我的傢、哈薩克等26個客戶端、官微和微信公眾平臺。

據亞心網負責人介紹,疆內分散的新媒體力量是不可忽視的傳播資源,也是“互聯網+”趨勢下新疆互聯網產業業態的重要組成部分。該矩陣聯盟的微信用戶數總計達 2317000人。

“新疆我的傢”微信公眾平臺負責人嶽峰說:“這種抱團運作的形式,讓民間自媒體有瞭新的發展方向和動力,形成良性競爭的共贏局面。”

據悉,2015年年初,亞心網與清華大學@新媒沈陽團隊合作推出“新疆公眾微信TOP排行榜”,該榜單涵蓋瞭新疆政務、媒體、教育等13個門類的公眾微信號。目前該榜單已收錄新疆公眾賬號達1793個。

公約簽署後,新疆新媒體矩陣聯盟將建立理事會,推動新疆新媒體產業的快速健康發展,利用新媒體矩陣聯盟的綜合資源優勢,及時反映互聯網媒體和自媒體平臺創建行業最新動態,協調解決聯盟成員的發展問題和困難。

新疆新媒體矩陣聯盟的章程也明確約台中註冊商標流程定:各成員應承擔和完成聯盟委托的各項任務,積極參與本聯盟開展的各項活動,嚴格遵守聯盟的章程和公約,提升新媒體聚合力量和影響力。

亞心網誠摯邀請疆內更多新媒體力量加入新疆新媒體矩陣聯盟,傳播新疆正能量,服務新疆各族網民。加盟咨詢電話:0991-2334626

台灣註冊商標查詢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ohy556v1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