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《我是歌手4》雙年巔峰會變身公益慈善夜
本周五,《我是歌手4》雙年巔峰會主打公益,打造“LOVE&SONG我是歌手音樂教室”慈善夜。


新浪娛樂訊 本季《我是歌手》長達三個多月的歌王角逐已經落幕,每每回顧上一周李玟[微博]、張信哲[微博]、黃致列、李克勤[微博]、老狼[微博]、徐佳瑩[微博]、容祖兒[微博]等歌手們合力獻上的無畏表演,仍令人血脈噴張恍如昨日,好在精彩並未就此終結,《我是歌手》2016雙年巔峰會將在本周五晚十點撼動開唱,雙年王者陣容也已經官方公佈,除本季七位終極歌王候選人外,更有第三季猛虎級唱將韓紅[微博]、李健[微博]、鄭淳元、A-lin、譚維維[微博]、胡彥斌[微博]熱血回歸,傾力加盟。但相比往年“音樂大party”式的巔峰會而言,本季巔峰會因添加瞭公益元素而大不同,不僅在賽前便開啟慈善預熱,更有兩季歌王戰隊在直播當晚以歌為槍分勢兩力,為一較高下而全力以赴,隻為能籌得更多公益基金用於“音樂教室”的建造。

音樂有聲,品質有行,《我是歌手》走過瞭四年,在與歌手們合力獻上四百餘首好音樂的同時更留下瞭無盡回響,但音樂的功效不僅能供人欣賞,更應該化為精神甚至是物質上的力量,正因如此,《我是歌手》始終關註、支持並涉足公益。著眼本季,張信哲與洪老師的秘密約定——“甘蔗音樂教室計劃”正是《歌手4》公益進行時的關鍵幀,在配合張信哲呼籲更多人來投身邊遠地區音樂教育的同時,也進一步佐證瞭《我是歌手》不僅僅是一檔音樂視聽類節目,更是一支肩負主流媒體責任、承擔社會責任、弘揚社會正能量的公益催化劑。為瞭音樂的雨露能滋養更多人,《我是歌手》也在加緊建造集音樂器具、音樂書籍以及電腦等多媒體設施為一體的“音樂教室”,前不久,金志文[微博]、王晰[微博]兩位還特別化身音樂老師前往“音樂教室”親力授課,以實際力量投身公益。

眼看起步後的公益進行時成果初顯,為能為此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,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本季《我是歌手》雙年巔峰會創新換面為慈善晚會,打造“LOVE SONG我是歌手音樂教室”慈善夜,並聯合張信哲的“甘蔗音樂計劃”,舉全員之力募捐,各位歌手的公益項目自13日起便會在微博和微信平臺同步啟動,廣大網友可全程參與助力歌手。在明晚的“對決”中,兩季歌手的出場順序將根據近日來雙方歌手籌集到的善款金額決定。在“對決”過後,歌手們籌集到的所有善款都將用於實現“我是歌手音樂教室”公益項目,歌手們也希望借此能為偏遠地區的孩子們謀得更好的音樂學習條件,讓音樂的表達更有意義。

節目即將收官,但音樂的餘溫不斷,音樂不隻是音符旋律的承載者,還有愛與希望。讓音樂不隻是音樂,歌手不隻是歌手,就在本周五晚22:00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201台灣商標申請6雙年巔峰會。

(責編:小台中商標註冊代辦桂子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ohy556v1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