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上班在店裡玩手機,你對得起誰?
2017-07-06 12:48來源:服飾銷售技巧

原標題:上班在店裡玩手機,你對得起誰?



有一些員工,上班時間在店裡玩手機,還覺得自己賺到瞭。請問,上班時間在店裡玩手機,你對得起誰?

上班時間玩手機,你對得起誰???

你對得起你老板嗎?他花幾十萬租金租下這個店,然後把店鋪交給你們。你的老板一直在想,如何才能讓你們的工資拿的高一點、生活品質過的好一點,你的老板一直在想,通過什麼方法讓你們不斷進步、能力不斷提升……然而,你卻在店裡偷偷玩手機!

“有顧客進來瞭台中商標註冊查詢?等等,讓我把這個朋友圈刷完!”

你對得起你自己嗎?你這樣玩手機,就是在消磨自己的青春,而且還會養成壞習慣。等到你再過十年,你還沒什麼本事,卻留下瞭一堆壞毛病,你的傢庭生活困難,你連找個工作都難。到那個時候,你隻能哀求老板:“老板,我隻是年紀稍微大一點點,你要我吧,我經驗很豐富的……”

你對得起你父母嗎?他們從小教你做人、做事,現在你參加工作瞭,你的父母一定不希望你在上班時間玩手機、混日子對嗎?你的父母一定希望你一直不停的進步對嗎?你的父母一定希望不比鄰居傢的發小混的差對嗎?你這樣的工作態度,怎麼可能不比你的發小差?

甚至,你對得起你隔壁店鋪的員工嗎?你知道,表面上看起來你們平時關系很好的,可是實際上隻要稍微有一點點職業素養的人,都在心底裡暗地裡較勁你知道嗎?如果你隔壁的員工知道你在店裡玩手機,他們會看不起你的,你知道嗎?專業門店管理分享平臺,搜索關註-服飾銷售技巧。

隻有心不在的人,才可能會在店裡玩的手機。



能力差一點,可以學習;經驗少一點,可以積累。但是,玩手機這樣的工作態度,就是自己害自己,就是無可救藥!

玩手機,是門店導購不可觸碰的雷區,是底限,是絕不可容忍的錯誤工作態度!我倡議,所有的老板、所有的稍微有一點職業素養的人,都堅決不給觸犯以下底限的員工:

1、上班時間在店裡玩手機、玩電腦遊戲;

2、經常趴在收銀臺上、靠在墻上或貨架上;

3、坐在椅子上,坐在倉庫裡;

4、跟顧客吵架;

5、找借口上班時間外出一次超過20分鐘,或經常以上廁所等理由外出;

6、嚴重傳遞負能量;

7、副業做導購,主業做小三;

8、白天賣產品,晚上兼職去做陪酒女郎。

堅決抵制這些員工,再缺員工、甚至寧願關台中商標申請查詢店,也不要讓這類人出現在門店裡!!!

上班不玩手機,店裡生意好十倍!

當實體店生意不好時,大部分實體店看起來死氣沉沉,每個人耷著腦袋、無精打采,店裡不開燈,一眼看進去黑乎乎……顧客越發感覺這傢店沒人氣、不敢進,所以惡性循環。

當生意不好時:

我會讓團隊打扮的幹幹凈凈、帥氣靚麗,然後組織大傢一起在門口唱歌、跳舞,讓路過的顧客感受我們的熱情和陽光,更重要的,我想告訴團隊:失去什麼都不能失去信心!

當生意不好時:

我會做一個大大的、顏色幹凈明亮的、非常有吸引力的大海報,上面放上我們的主打產品,放在我們店門口,讓路過的顧客一定多看一眼。看一眼,就多一個機會。

當生意不好時:

我會把店的燈開的亮亮的、足足的,帶大傢一起整理店面的台灣商標註冊查詢產品展示臺,讓經過的顧客看到店裡更多的產品:它們那麼誘人!

當生意不好時:

我會在店裡組織大傢打掃衛生,連植物的葉子也擦一次,把臺面桌椅擦幹凈,早上10點前,下午5點後做一次,時刻保持店面整潔,讓每一個進店的客人隨時感受品牌高檔的環境。

當生意不好時:

我會走遍附近的門店,看看生意旺店是如何經營的,對比自傢門店,找出不足,然後一點一滴的改。

當生意不好時:

顧客一個一個的抓,一單一單的維護。這個時候員工會產生懈怠心理,我會在班前、班後會上強調:打起十二分的精神,讓顧客來一次,就要感覺到“沒白來”,一個顧客一個顧客的抓,一單一單的維護住顧客。

當生意不好時:

我會發動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成為我們的宣傳員,把我們產品發到網絡、發到朋 友 圈,讓朋友去影響朋友!生意不好,未必是我們的產品不好,很可能是我們的客戶基數不夠大,所以,我們要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。

當生意不好時:

門店越是沒生意,服務就越不能落下。將員工分成PK小組,提高工作能力,增加幹勁。

當生意不好時:

我會盤點周邊門店比較受顧客歡迎的活動,尋找主題,貼合產品的具體情況推出營銷活動。

這樣堅持三個月以後,生意出現瞭奇跡般的好轉……

所以,請相信一點一滴付出的力量!

服裝銷售技巧指導老師微信:13526760472

17年門店最實戰落地課程

《業績暴漲店長特訓營》

主講老師:任春磊

石傢莊站:7月12-13日

用美學改變營銷! 用搭配創造業績!

史上最接地氣,最容易操作的零售解決方案,系統性導入,落地實操,讓終端店鋪利潤暴漲!實案剖析,運用就能逆勢重生!

《業績爆破落地班》

主講老師:任春磊老師

成都:7月18-19日

服裝老板必修課,誰先明白誰先贏!一堂讓你腦洞大開,以落地結果為核心,改變店鋪命運的課程!課程通過多種策略,完善系統解決店鋪沒有人流的根本問題,打造最有人氣,最有“錢”途的高業績門店!

《VIP精準營銷利潤模式》

主講:李樹春

鄭州:7月26-27日

終端店鋪未來的競爭不再是地段的競爭!不再是貨品的競爭!不再是陳列裝修的競爭!也不再是客流的競爭!未來終端店鋪的競爭將會是VIP客戶盈利模式的競爭!我們發現有很多的店鋪地段不是很好生意卻非常得好,發現有些店鋪客流不是很多貨品也一般可是生意卻非常好,這背後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都掌握瞭一套VIP客戶的管理系統!

紅度國際承接各種定制性內訓、項目、訂貨會等,垂詢電話:15886764295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 閱讀 () 手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ohy556v1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